当前位置:

宁乡举办2019年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喻冠男 易哲韬 编辑:闵美颖 2019-11-20 16: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喻冠男 易哲韬)今天上午,宁乡市2019年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工商大学、长沙市委党校、长沙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省审计系统的一线审计精英授课。

今年以来,宁乡市审计局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将各单位内部审计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审计项目关注内容,并与市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印发《宁乡市内部审计操作指南(试行)》,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内部审计工作。

宁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邹群英表示,这次内部审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审计委员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内审人员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拓宽学习视野,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认知,及时了解审计领域新要求、新知识、新技术,从而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合力。“这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得非常丰富,非常有实用性和针对性,特别是教授用精湛的理论,实用的案例结合起来的教学方法,让我们学员很快能够掌握和学习好内部审计工作”。来自市民政局的财务科长黄新喜说。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国有平台公司、市属医疗机构和学校等单位的内审工作分管领导、内审业务负责人以及内审人员,宁乡市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内部审计师协会成员共计259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喻冠男 易哲韬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