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开展支部赛微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朱婷劼 2019-11-19 16: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婷)11月18日晚,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党委组织辖区100余名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赛微党课”活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以身边的小故事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为例,阐述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83岁的老党员何国奇作为景香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童年苦难生活,表达他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一堂10分钟的微党课,何国奇讲得热泪盈眶,多次哽咽。

欣城社区党委自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一直要求辖区党员坚持学习。通过给70岁以上的党员和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给流出党员快递寄书,对在职党员和直管党员进行微信群学习每日打卡等方式号召大家坚持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