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问责9名“老好人”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5 09: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市冷水滩区纪委监委消息,该区治超办主任雷某等9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警告处分。此举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认为,平时工作中不能做不讲原则的“老好人”。

9月28日,冷水滩区纪委监委接到上级移交线索,反映永州市荣耀砂石有限公司黄阳司红砖厂码头存在运输车辆超限超载问题,立即展开专项调查。调查发现,仅9月27日、28日,该码头运输车辆265台次,有信息记载车辆超限超载率约90%。一段时间以来,运管所和治超站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发现问题,只口头警告,没有采取相关措施。

冷水滩区纪委监委认为,在治理运输车辆超载过程中,区采砂办、区治超办、区公路养护中心、区运管所等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人员,是典型的不作为。于是,对相关单位责任人做出上述处理。(通讯员:陈雨航)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