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19-10-23 09: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下午,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炉军指出,创建“廉洁单位”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切实增强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王炉军强调,“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对于构建政治清明、廉洁高效的大祥政治生态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履行好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施工队长”;要坚持严细深实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深入宣传创建“廉洁单位”活动的进展动态和工作成效,使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区委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把创建活动成效体现在干部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单位形象的提升上,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上,让廉洁在大祥真正成为一种风尚!(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