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2019年湖南省创新挑战赛第一批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9-18 11: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科技局,国家、省级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高校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根据《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湘科函〔2019〕53号)的要求,经公开征集、形式审查,已确定第一批技术需求,现面向社会征集解决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需求内容

具体技术需求内容清单详见附件。

二、挑战方资格要求

技术需求解决方案提供方(挑战方)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共性要求

全球范围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且具有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的能力,能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2、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3、愿意无偿参与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二)具体要求

需求发布企业对挑战方的具体要求详见需求内容。

三、挑战流程

(一)解决方案征集

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根据具体需求内容与需求企业沟通,并提交解决方案。解决方案要求思路清晰,包含挑战团队成员简介(含已取得的成果和业绩)、对技术需求涉及技术与行业的理解、工艺技术路线设计和关键技术、项目攻关预期目标及其相应技术指标、项目预期成果、项目研究计划进度和解决方案报价等内容,方案不做具体格式要求。

报送方式:统一发邮件至hncxcyds@163.com。

解决方案长年征集,第一批截止征集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

(二)竞争对接

由技术需求方与省科技厅联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技术需求方注册地统一安排比赛地点,评审流程及方式由技术需求方和省科技厅共同制定,最终由技术需求方决定胜出解决方案。

四、有关要求

技术需求揭榜比拼作为一种新的成果转化和项目管理方式,旨在调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社团组织等社会创新力量,积极参与攻克省内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技术需求双方应在技术攻关或成果转化的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遵循科研诚信、科学伦理等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发生。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企业和团队参赛,认真审核把关,切实做好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征集工作。

五、联系方式

刘 健 0731—88988513(兼传真)

李杰敏 0731—88988745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1113室

附件:2019年湖南省创新挑战赛第一批技术需求内容清单.docx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9月18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