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厅检查组深入蓝山开展安全“隐患清零”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闵美颖 2019-09-05 16: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9月4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一行深入蓝山县,现场检查蓝山国省干线公路养护、路政治超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在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分别对蓝山猫仔冲超限检测站、国道G537线部分路段安全隐患、沿线桥梁进行了抽查。在猫仔冲超限检测站,检查人员检查了站内设施和治超检测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查看了检测车辆、超限车数量及超限率,并询问非现场执法情况。在国道G537南风坳大修工程施工路段、G537线新铺子桥、牛塘口大桥安全隐患检查中,检查人员分别对沿线公路设施安全、公路养护、路政管理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仔细核对数据,现场检测,确定安全系数。

在检查情况反馈中,检查组对蓝山安全“隐患清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检查组要求,路政、治超要加大路警联合执法力度,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重点路段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