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优选丨暑期玩具推荐,让你的孩子远离手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8-26 15: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有人说,想毁掉一个孩子,就给他一部手机;

而暑假,就是集中毁掉孩子的时期。

很多父母一到暑假就头疼,天气炎热假期又长,一不留神孩子就成了手机控。不仅会导致孩子近视眼、驼背等可见的负面影响,更可怕的是它无形的精神腐蚀。

其实暑假在家,除ipad、手机,最吸引孩子的还是玩具。高桥优选这一期精选了优质暑期玩具,让你的孩子远离手机,让假期充满意义。

QQ??20190826155755.jpg

乐高

QQ??20190826155811.jpg

乐高作为暑期二之选,自带让大人小孩都无法抗拒的光环。

拼搭的小成就,不仅能给孩子带来大大的喜悦,还可以培养孩子从小的专注力和构建模型的思维能力。

托马斯

QQ??20190826155819.jpg

要说陪伴这一代孩子长大的动画片,《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必须拥有姓名。

这部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作为英国早教大品牌,它家的轨道车也享誉国内外。

娃娃

QQ??20190826155826.jpg


娃娃是每个女生童年时期的公主梦,安静地陪我们成长。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穿着漂亮的衣服,是小女孩最爱的玩具没错了。

诗词热、汉服热、中国古典音乐回温……

国风正在成为当下中国年轻人争相追逐的潮流

除了金发碧眼的芭比娃娃,这个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樱桃小嘴的东方女孩可儿,让中国的孩子们从此拥有了自己的中国娃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