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纪委监委以会代训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8-23 12: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北塔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全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8月21日,北塔区纪委监委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全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委各委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 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领导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戴求兵强调,全员培训工作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的重要工作抓手。本次的全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是着眼于新时代下纪检监察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切实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加强统筹结合,把全员培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要抓好自办案件和交办件管理,加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加强专项办案安全问题的整治;要扎实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要深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搞好信访分析、排查工作,切实解决好信访难题;要抓好第七轮常规巡察和市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严格要求严格考核,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干净做事,也要不断锤炼高超过硬的专业本领,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