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祥霖铺镇扎实推进廉洁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编辑:陈靖 2019-08-15 15: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道县祥霖铺镇纪委在县纪委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为祥霖铺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推进廉洁建设,道县祥霖铺镇督促各村按时按程序召开村权监督月例会,并在会后按要求进行公示。配合县纪委为全镇27个村新安装了高标准的党务村务公示栏,实现了全镇37个行政村高标准公示栏全覆盖。在镇机关和各村推行“四单一流程”工作,分别印制了《四单一流程操作手册》发放到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在两河口村、白露塘村和祥霖铺居委会显目位置公示了三大类40项工作流程图,在镇机关公示31项服务、民生类工作流程图,制定镇党政领导及一般工作人员岗位风险明白卡,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到每一个人。

同时,为加强组织协调,道县祥霖铺镇纪委结合本镇实际,向镇党委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镇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组织协调牵头作用,加强执纪执法的协作配合,形成反腐败斗争工作合力。协助镇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定期向镇党委汇报监督责任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情况和问题。(通讯员 蒋晓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