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章塘乡开展纪律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8-14 09: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道县审章塘乡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纪律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成效良好。

今年以来,道县审章塘乡向乡村干部传达市县纪委通报共7期,常绷纪律之弦。印发永州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汇编600册,在党员冬春训期间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邀请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来乡上廉政党课。乡机关支部与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暨“重走长征路颂唱长征歌”主题党日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认真落实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促进了全乡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通讯员蒋晓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