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向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19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何北海)湖南省商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省商务厅根据新的使命的根本要求,结合商务实际,创新性地提出“六破六立”:即破因循守旧观念,立改革创新之志;破封闭狭隘观念,立开放合作之志;破安于现状观念,立开拓奋进之志;破甘于落后观念,立创先争优之志;破畏首畏尾观念,立敢闯敢干之志;破除等靠要看的观念,立主动作为之志。通过以上创新,持续推动解放思想走深走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日前,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在省商务厅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首先就要找到商务战线干部职工初心使命的契合点;要实现开放崛起,首先就要破除与开放发展相悖的思想观念。

徐湘平在会上首次提出“六破六立”,并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子内容和重要抓手,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六破六立”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对照“六破六立”,联系个人实际,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在全厅上下营造出创新求变、奋发图强、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