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19 16: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吕珈 记者 陈诗芹)7月16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传递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和奉献水利工作的正能量,也敞开心扉述说了面临的困难,并对水利改革发展、人才培养、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颜学毛对水利青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各位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颜学毛还结合当前水利中心工作,要求青年干部政治上保持清醒、学习上持之以恒、能力上不断提升,并现场分享了两个小故事,寄予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增强做好水利工作的“幸福感”。钟再群指出,水利工作需要一代又一代水利人接续奋斗,青年在水利工作中大有作为,厅里也将大力做好青年工作,创造条件让青年干部加快成长,干事创业。

省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办负责人,厅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厅直属有关单位近40名青年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