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计局积极推进扶贫领域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黄文香 编辑:陈靖 2019-07-11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近期县委督查洪塘营村扶贫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得到切实整改,7月9日,道县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会同县公安局、县自来水公司、县邮政局等部门领导及洪塘营村两委班子集中在洪塘营乡洪塘营召开现场会,详细研究了洪塘营存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细化了整改措施,严明了整改工作纪律,会议要求:

一是责任到人。对县级扶贫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人,确保问题有人抓、有人管,切实整改到位;二是宣传有力。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对扶贫领域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讲解,并将资料发放至每位贫困户手中;三是工作要实。组织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对每一户逐步排查并进行全面核实整改;四是自查到位。对县督查组查出的问题基础上,队其他方面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到位;五是资金扶持。对村级项目和产业项目进行再扶持,彻底改变贫困面貌。

会议结束后,道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员出动,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了具体整改和帮扶工作。(蒋晓国 黄文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黄文香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