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压实干部作风 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远兵 编辑:陈靖 2019-07-10 15: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底,洞口县聚焦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整改,县纪委监委首先“刀刃向内”,对3名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处置不力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约谈3名党(工)委书记。

2019年以来,洞口县严肃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把专项治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专题研究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上下联动深入抓的工作格局,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从3月份开始,由县委书记带头、全体县级干部带着问题下村,以“四不两直”现场整改扶贫问题。县委专门抽调县纪委、县委组织等部门单位干部成立8个督查小组,不间断对全县2/3以上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和“一帮五”工作人员,专项督查6次,发出督查通报7期,通报批评后盾单位及个人147人次。158名县乡纪检监察干部分为4个工作片,开展“带着板凳下乡”活动。截至目前,信访积案化解41件、线索核查1722条,立案70人,查处11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诫勉谈话 11人、约谈6 人、通报批评 56人、批评教育 20人、提醒谈话21人。(洞口县纪委监委 刘远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远兵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