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集体谈话常提醒 “党员生日”唤初心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艺璇 治远 编辑:陈靖 2019-07-10 15: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次过‘党员生日’唤醒我入党初心的同时,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希望、鞭策和警醒,今后我一定更加严于律己,严格执纪执法,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接受集体谈心谈话的桃源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汤立勇感慨地说。

6月28日,桃源县纪委监委在“党员生日”前,对纪委监委机关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据悉,该县纪委常委会和机关党委为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建华在谈话中,从思想状况、工作实绩等多方面为其精准画像,并坚持以诚相待、实事求是、有的放矢的原则,全面掌握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学习等方面情况;做到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身边的典型案例转化为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

“利用‘党员生日’给大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是党员教育的一种形式,是纪委常委会与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坚定信念、时刻不忘学习、时刻不忘执纪执法责任,时刻不忘肩上重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超辉谈话指出。

在组织集体谈话前,该县纪委监委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办公室干部李芳等七名年轻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畅谈心得体会,观看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庆七一·传廉声”廉洁影视配音作品。(桃源县纪委监委:艺璇、治远)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艺璇 治远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