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处干班学员赴华联瓷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青 编辑:朱婷劼 2019-06-24 10: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省委党校116期处干二班陶瓷行业经济教研座谈会。

??2_??.jpg

学员赴华联瓷业考察学习。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于青)6月21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蓉园校区第116期处干二班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在经济学教研室教授陈志平、班主任殷伟华、吴楠的带领下,处干二班50多位学员赴湖南华联瓷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华联瓷业位于瓷都醴陵,是一家从事陶瓷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陶瓷集团公司,年生产能力约1亿件,年出品创汇5000余万美元。在现场教学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目前陶瓷行业的新产品、新工艺,学员参观了华联瓷业从制泥到成品的生产制作过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位学员围绕企业发展、文化建设、市场拓展进行了座谈,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于青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