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燃气安全进小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11 15: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pic-1.jpg

为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6月4日上午,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蓝焰服务队伍家岭网格组织在湘涂造漆北厂宿舍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索取宣传材料,向宣传人员咨询安全用气知识和日常用气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网格维修员现场热心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向居民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燃气器具报废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燃气安全知识,为小区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

此次活动,该公司现场共销售6份燃气保险,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126份,入户安检36户,整改热水器无烟道隐患2户,整改胶管隐患6户。通过本次活动,该公司不仅保障了居民用气的安全,还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