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吃的长沙人 这次请非洲朋友豪气吃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珏 2019-06-01 1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361895163副本.jpg

非洲朋友欢乐吃虾。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刘璇)小龙虾作为长沙市民夏天喜爱的夜宵美食,是长沙美食不可或缺的一张美食名片。小龙虾吸引着热爱长沙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这次还吸引了来自非洲的朋友!

在5月30日晚第六届吃香喝辣龙虾节上,非洲朋友食指大动,尽情地吮吸着鲜美的龙虾汁,咀嚼着鲜嫩的龙虾肉,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

来自非洲加纳的留学生明杰表示,6月长沙即将举行首届中非博览会,中非关系不断深入,合作会越来越多。毕业后,他将会把中非友谊带回非洲,也会把美食带回非洲。“长沙小龙虾,非常棒!但愿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这会让我记住长沙。”

这次明杰和朋友们是跟随着一份吃虾地图找到这里的。

这份吃虾地图也是金鹰955吃香喝辣联合新华联梦想城制作的首个吃虾地图小程序,为发现身边的小龙虾美食店家、一键导航到店、专享优惠……为消费提供了更便捷的体验。目前,长沙吃虾地图已经收录了近百家小龙虾美食店家,随着这份“长沙最全吃虾地图”的不断完善,无论你是普通市民还是慕名而来的旅客,都可以通过它随时随地享受到长沙小龙虾的美味。本次金鹰955电台携手互联网平台集合了长沙品质龙虾店,带来线上点单、线下狂欢的龙虾饕餮盛宴。

第六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开幕同步迎来新华联梦想城福街开街,现场除了邀约而来的龙虾美食店,福街近百家美食店家也将参与到活动之中,近万份免费美食券派送给参与龙虾节的市民。新华联梦想城营销负责人介绍,新华联梦想城福街以湖湘美食小吃文化为引擎,集合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将围绕中国福文化,营造美好幸福生活,打造湖湘美食一条街、湖湘幸福第一街。

吃香喝辣龙虾节新华联梦想城站将从5月30日持续到6月3日,每天还有音乐演出,为市民带来这个夏天最火热的美食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02/556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