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现代商贸城2019六一儿童文化节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陈靖 2019-05-28 16: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希望,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现代商贸城策划执行“缤纷童年 快乐做主”2019六一儿童文化节活动,最好的礼物,是爸爸妈妈的陪伴。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线下+商户联动”为中心,结合微信平台互动、文艺汇演、品牌体验、亲子游戏、外场特卖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活动方式,扩大现代商贸城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商家销售,稳定商户。2019儿童节,带上爸妈一起来高桥现代商贸城过六一吧。

QQ??20190528164321.jpg

活动内容:

一、六一儿童文艺汇演暨“高桥杯”绘我中华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6月1日

地点:现代商贸城二楼中厅

文艺汇演:联合专业声乐、舞蹈培训机构,通过专业的儿童音乐、舞蹈、器乐、诗朗诵等多形式的节目,丰富艺术文化生活,提供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高桥现代商贸城度过一个快乐、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QQ??20190528164340.jpg

颁奖典礼:通过5月份连续6场的预赛,由专业老师评选入围作品,入围作品统一拍照(作品名称+参赛姓名+年龄)上传至现代商贸城微信公众号,投票时间5月26日-5月31日,通过微信投票选前30名作为获奖名单,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获奖人员提前邀约至文艺汇演现场,穿插进行相关奖项的颁奖。

特等奖(1名):价值3000元礼品一份(ipad平板电脑)

一等奖(3名):价值1000元礼品一份(小天才视频电话手表)

二等奖(6名):价值500元礼品一份(卡通旅行箱)

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礼品一份(精美玩具)

所有投票选手获得100票以上,可至现代商贸城中厅兑奖处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总计200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二、亲子大作战,“打卡”华谊电影小镇

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2日

地点:现代商贸城1-4层

以华谊电影小镇特色景点为背景,分别设置在1-4楼区域,设置9个主题背景板打卡点,亲子互动,寻找所设置景点拍照记录,将所拍摄亲子互动照上传至朋友圈,并配上相关文字,集赞61个即可获华谊电影小镇价值498元年卡一张,每天限额前20名,其余获得高桥现代商贸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QQ??20190528164401.jpg

三、六一品牌特卖会

时间:5月27日-6月2日

地点:现代商贸城外场

选择现代商贸城品牌商户,设置主题馆,涵盖儿童吃、穿、学、玩等项目,通过品牌展示、新品体验、限时特价等多样形式吸引人流和促进销售,给顾客更完美的购物体验和解决商户的货品库存,快速回笼资金,提升商户对市场的忠诚度,由参展商户出资分摊场地搭建费用。

四、儿童成长乐园

时间:2019年6月1-2日

地点:现代商贸城

1、以品牌商户和教育机构为主,开设儿童益智乐园、家庭厨房等体验专区,以当下最关注的儿童教育、营养与健康、心理成长为切入点,打造家长和儿童共同互动的体验区。

2、COSPLAY:以角色扮演和卡通动漫主题为主,打造各种角色人物分布于高桥现代商贸城内外场,吸引人气、增强互动。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