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通报3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5-09 16: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北湖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1、四清水库管理处副主任李金雄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6年,时任四清水库管理处副主任兼江源四清联合灌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成员李金雄,先后4次收受江源四清联合灌区工程第六标段工程老板李某所送红包礼金共计2400元。2018年10月,李金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郴州市第四中学党办副主任曾海燕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8年4月8日,曾海燕为其小孩举办百日宴,邀请同事、朋友等亲戚以外人员参加,在操办百日宴前及当天违规收受同事、朋友等所送红包礼金共计49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0月,曾海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或清退。

3、北湖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股副股长何新晖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何新晖先后5次收受培训机构所送红包礼金共计1000元。此外,何新晖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何新晖受到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北湖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