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11批次作风纪律督查,通报批评57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26 17: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名工作人员去了何处,是否报备,其电话号码是多少……”4月23日,大通湖区纪委对河坝镇开展纪律作风检查时,检查组人员现场核对相关人员去向问题。

今年以来,大通湖区对全区2112名干部作风纪律实行一周一检查一报告制度,由各单位自查自纠,并于每周五前报送本周检查情况,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则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的方式,重点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脱岗、工作时间处理与工作无关事项,以及工作日饮酒等不规范行为;检查大厅窗口服务情况,对触碰服务红线行为严肃考核;检查办公用房、食堂禁令、节假日公车封存等相关规定是否执行到位;督促干部职工主动认做好窗口接待服务,认真开展工作,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纪律,充分展示国家公职人员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共开展作风纪律督查11批次,通报批评57人次,正风肃纪效果明显。下阶段,该区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作风监督机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巩固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成效,常念“紧箍咒”,紧绷“作风弦”,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释放执纪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为推进区委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大通湖区纪委:曹珍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4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