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开展清明节期间上下班纪律和假期值班情况督查 通报30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09 16: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我们是区纪委的工作人员,请问12号窗口工作人员去哪里了?”、“你好,请提供以下人员的请假条给我们核查”、“你好,请问你是今天的值班人员吗?”……这一连串的对话均出自于大通湖区纪委作风建设联合督查小组。

据了解,4月4日下午至4月6日,大通湖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大通湖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成3个联合督查小组,分3批次对10个单位的上下班工作纪律、26个单位清明节假期的值班情况开展了督查。

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去向公示牌标注与实际不符、请假制度不健全手续不完备、值班人员更换未及时报备、值班制度未严格落实、工作人员上下班迟到或早退等5类问题、涉及近30人次。督查发现问题已形成书面通报在全区范围内下发,并有针对性的责成相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且处置情况书面回复至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同时,责成相关单位强化纪律教育,健全相关制度,规范制度执行,通过强化日常监督,来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劲头。

下阶段,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对本轮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逐一“回头看”,同时,加强对全区各单位遵守各项纪律情况的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人员和单位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问题反复出现的单位负责人将严肃问责,确保督查效果落地见效,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大通湖区纪委:宁茶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