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凤凰初级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倪郡 编辑:陈靖 2019-03-01 10: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湘潭市凤凰初级中学党支部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倪郡)党建领航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近日,湘潭市凤凰初级中学党支部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谋划部署学校全年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湘龙主持。

当天,何湘龙就新学期支部工作建设做了部署。他表示,学校的发展主要依靠三支队伍,一是干部队伍、二是党员队伍,三是教师队伍。党员队伍是核心,学校党员队伍的核心作用、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影响着教职工的积极性,影响到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个“走在先”的要求,即为人师表走在先、教育教学走在先、为校争光走在先、关键时刻走在先。

随后,全体党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要求,着重向党员介绍了务必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及党中央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决心。同时,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各级全会精神。何湘龙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倪郡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0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