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金茂社区开展“中秋团圆 亲子互动”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英 编辑:朱婷劼 2018-09-17 14: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金茂社区开展亲子互动手工活动。

小朋友们学习制作中秋贺卡。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杰英)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16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仁和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携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志愿者在梅溪湖街道金茂社区开展“中秋团圆 亲子互动”手工活动,吸引了来自金茂社区多个小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让家长陪同孩子们了解中秋的来历,之后主持人采访家长和孩子们平时是如何度过中秋节,畅谈中秋的趣事。孩子们在谈到自己喜欢吃的月饼口味时,表现得特别活跃。一场“月饼蹲”亲子互动游戏,让场内一片欢声笑语。紧接着小朋友们自告奋勇地讲述中秋节故事。

  在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关于中秋节的绘本故事和简笔画绘画教学后,他们开始手工贺卡制作。参加活动的西西小朋友说:“我要把自己和妈妈亲手制作的中秋贺卡寄给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快过节了我非常想念他。”

  金茂社区的负责人表示,中秋来临之际,希望居民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家人间的感情,促进邻里之间的互动。让社区的节日氛围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英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7/4731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