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会诊”吹响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冲锋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美玉 编辑:陈靖 2018-09-13 15: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纪律审查方面,存在案件办结质量、审结率不高的问题,个别派驻纪检监察组甚至出现‘零办案’;在宣传信息方面,没有明确专人专抓,仍有77个单位出现零报送现象......”

  9月12日,新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巡察机构干部、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及纪检组长面对面共同会诊执纪审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信访举报、宣传信息等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吹响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冲锋号”。

  “下一步,我们将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主动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高效办结信访件和案件。”新隆镇纪委书记表态发言时说到。

  “对工作谋划更加科学,推进更加有力,结果更加有效是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新田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汤小兵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强调,务必紧盯目标,凝神聚力,坚定职责定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思维观念,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践行“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围绕巡视巡察整改,推动问题解决;持续加压使劲,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新田县纪委监委 李美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美玉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3/4729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