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为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朱婷劼 2018-09-12 14: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为65岁及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慧)9月1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金秋送礼 健康相伴”的活动,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老年人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血尿常规、血脂四项、肝功能两项、肾功能三项、心电图及腹部B超检查。检查后,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辖区65岁及以上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是建立在健康档案基础上的连续、综合、可追踪的个人及家庭健康管理服务,除了接受常规体检服务,医务人员将结合体检结果以及老年人生活方式对老年人进行健康管理状况评估,将每次的健康管理结果记录在内,并根据评估结果进行个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情况,认知不良生活方式对身体的影响,评估慢性病治疗状况,确定早干预目标,真正达到未病先防、有病早治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2/4728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