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查获791件“伪红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岭 编辑:朱婷劼 2018-09-12 09: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对涉嫌仿冒的饮料予以扣押。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余岭)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食药工质局牛田监管所在进行市场巡查时,发现有高度类似“红牛”的饮料产品在市场上销售,存在涉嫌误导消费者和混淆市场的行为。该所高度重视,立即上报县局,并迅速成立调查组,追根溯源,严查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根据线索找到牛潭河和创业村两处仓库,在现场发现大量涉嫌仿冒的“伪红牛”饮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有关规定,并报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该局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791件饮料依法全部予以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局提醒广大群众,在消费中如遇到商家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或误导消费者混淆市场的行为,应妥善保存证据并及时拨打12315投诉电话向工商管理部门举报,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岭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2/4727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