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进课堂 家校合作共助孩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简莹 焦建清 编辑:洪政 2018-06-20 11: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砂子塘天华小学二(一)班举行了一场“家长进课堂”教育活动。

彭老师邀请张湘旺同学上讲台,一起交流互动,让学生感受到读书的快乐。

彭老师给同学们赠送童话故事书。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简莹 焦建清)为形成家校一体教育,促进家校合作,近日,砂子塘天华小学二(一)班举行了一场“家长进课堂”教育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学校,进入课堂上课,零距离感受课堂魅力。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是二(一)班彭梓睿同学的爸爸。他上课的主题是:让孩子们如何爱上阅读。课堂上,彭老师声情并茂的语言深深吸引了每一个孩子,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不仅体验到了快乐,还学到了很多知识。

  彭老师还分享了金波《追踪小绿人》这本书,通过分享《追踪小绿人》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的家园有大片的绿洲、层峦叠嶂的山峰、广阔无际的大草原、茂密的原始森林、蔚蓝的天空、梦幻般的金黄色沙漠组成,还有绝大部分是对我们充满神秘和未知而深邃的蓝色海洋……他还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神秘美好的童年。我们不仅要爱护自己,也要爱护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

  此外,彭老师还给同学们赠送了童话故事书,并邀请张湘旺同学上讲台,一起交流互动,让学生感受到读书的快乐,激发学生继续阅读的兴趣。

  近年来,砂子塘天华小学重视家校合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长进课堂”活动。让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充分发挥自身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学生,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拉近了家庭和学校的距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简莹 焦建清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0/4658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