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招”4日启动 7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5万余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 编辑:闵美颖 2017-02-03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2017年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4日在湖南人才市场正式启动。

  据悉,2月4日举办的首场招聘会目前已收到包括远大集团、泰富重装、金杯电工、忘不了服饰等近200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六千余个。从目前的报名企业看,机械制造行业人员招聘需求最为强烈,市场营销岗位目前市场缺口最大。

  湖南省2017春季大型招聘会从2月4日开始,持续至2月25日,总共7场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5万余个。7场招聘会的时间分别在2月4日、2月5日、2月8日、2月11日、2月15日、2月18日、2月25日。想了解更多招聘会信息,可查看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现场招聘频道及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