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湖南省直工委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 卢杨屾 编辑:闵美颖 2016-11-04 08: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左)出席并颁奖。

大型歌舞《血战湘江》。

表演唱《十送红军》。

小话剧《永远吹响冲锋号——老红军张生荣和军号的故事》。

主持人采访参加“重走长征路活动”的3名队员。

歌舞《共圆中国梦》。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 卢杨屾)今晚,“重走长征路·喜迎党代会”湖南省直单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活动在湖南大剧院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

  主题活动分“回顾”“传承”“弘扬”3个篇章,融专题短片展示、颁奖、采访、文艺节目表演等内容于一体。先后播放了《历史的回响》《重走长征路》《百团百日健走长征路》《纪念与弘扬》等6个专题短片,演出了大型歌舞《血战湘江》、表演唱《十送红军》、小话剧《永远吹响冲锋号——老红军张生荣和军号的故事》、歌伴舞《又见映山红》、歌舞《共圆中国梦》等文艺节目。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对现实的思考、对未来的展望,达到教育人、启发人、引导人、激励人的作用。

  湖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爱武介绍,今年省直单位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系列活动,既有线上虚拟的“百团百日健走长征路”活动,也有线下实地赴桂东、通道、桑植三地的重走长征路活动,主要目的就是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团结和带领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在重走长征路中体验先辈情怀,在重温红色岁月中汲取精神养分,在各行各业工作中点燃奋斗激情。

  她希望省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与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的作为,走好新的长征路,用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由湖南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工会承办、红网协办。活动还对获得“省直单位百团百日健走长征路”竞赛活动“优秀团队”“闯关勇士”“健步达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 卢杨屾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1/04/4126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