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劲松当选为邵阳市大祥区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建 编辑:闵美颖 2016-09-13 10: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中共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10日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区委五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吴劲松当选为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阳志奇当选为区委副书记,王兰鹏、王振波、刘昆怀、阳志奇、吴劲松、陈小飞、贺光明、唐青青、黄负平、 黄艳娥、戴翼(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当选为区委常委。

  在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纪委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共大祥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戴翼当选为区纪委书记,肖小鑫、罗飚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建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9/13/4083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