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沈志定当选为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魏志刚 编辑:闵美颖 2016-09-12 11: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魏志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邵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9月10日上午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邵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沈志定当选为邵东县委书记,周玉凡、周平当选副书记,尹安中、刘长峰、刘永格、池航兵、沈志定、欧阳学、周平、周玉凡、周永红、袁胜良、曾剑萍(女)(按姓氏笔画排名)当选为县委常委。

  会上,新当选的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发表讲话,沈志定强调,新当选的常委们要坚决做到“五个要”:一要坚定信念。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为不折不扣的执行夯实理论基础。三要维护团结。团结是优良的传统,团结是致胜的法宝。常委是县委中的“关键少数”,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要努力工作。创新富裕宜居邵东的建设,需要更多的“行动队”,而不是“清谈馆”。常委一班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尽职履责,真抓实干。五要严格要求。常委一班人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洁身自好,廉洁从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魏志刚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9/12/4083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