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辞去邵阳市市长职务 刘事青任邵阳市代理市长

编辑:闵美颖 2016-04-14 13: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7G1A1788

刘事青作任职宣誓。

会议现场

  红网相关报道:龚文密与刘事青进行工作交接

     龚文密任邵阳市委书记 刘事青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红网邵阳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朱飞凡 罗中利 通讯员 黄士成)4月13日下午,邵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赵丽莎、谢爱明、曾东楼、辛建平、胡民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尹南飞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刘事青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决定接受龚文密辞去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会议决定刘事青副市长为邵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刘事青在任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时,做了任职前发言。他表示,将高扬发展旗帜,牢记为民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坚守清廉底线。
  
  会议还任命了王彦懿、陈莉娟、潘婷为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会议决定批准:吴青山为洞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贤为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志刚为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哲建为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还决定免去,唐贤的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向友清的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