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强任新化县委副书记(附简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伊超 编辑:闵美颖 2015-11-12 16: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海强同志来新报到见面会现场

  红网新化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伊超) 11月11日,新化县召开周海强同志来新报到见面会,县委书记胡忠威主持见面会。娄底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李建华,团市委副书记朱石牛、周庶舟,团市委组织部长何娅明,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王丽平,县领导邓光吕、刘学明、刘巩成、刘岚平、陈创业、王汪、李劲柳、杨韶红、林波、王勇、朱国飞等同志出席见面会。
  
  会上,李建华宣布了娄底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周海强同志任新化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职务,并介绍了周海强同志基本情况和履职经历。
  
  胡忠威在会上指出,周海强同志是一位年富力强、机关经验丰富、工作热情高的年轻干部,他对新化这块热土充满了激情和理想。他希望全体常委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支持周海强同志,主动为他开展工作创造各种良好条件,帮助他尽快融入新化这个大家庭。同时也希望周海强同志尽快融入角色,充分展示出自己出色的能力和素质,为新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广大群众的期待。
  
  周海强在会上表示,上任后他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当好县委书记的参谋助手,紧紧围绕发展主题,共绘和美新化。在工作中乐于接受监督,努力做到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用“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律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加快新化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海强同志简历:
  
  周海强,男,汉族,1978年4月出生,1996年6月入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湖南涟源人,本科学历,教育学硕士。
  
  1994.09-1997.08娄底师范学校学习
  
  1997.08-2000.09娄底师范团委专干
  
  2000.09-2001.03娄底师专中专部团总支书记
  
  2001.03_2002.09借调娄底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工作
  
  2002.09-2004.10娄底师专组织人事处党务干事
  
  2004.10-2006.0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织部工作
  
  2006.01-2006.12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
  
  2006.12-2009.04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
  
  2009.04-2010.12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团委书记
  
  2010.12–2015.10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2015.10至今中共新化县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伊超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12/3838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