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四名县领导就职履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闯 编辑:闵美颖 2015-11-12 11: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11月11日上午,双峰县召开新任县领导见面会。
  
  县委书记吴德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干部二科科长邓伟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曾春谷任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群任双峰县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祥光提名为双峰县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局长。李兴魁提名为双峰县副县长候选人。
  
  娄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展发勉励新任领导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班子,尽快熟悉情况,尽快担责做事。
  
  县委书记吴德华希望新到任的同志尽快融入到双峰这个大家庭,开展好工作。他同时表示,我县一定认真按照市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尽快实现后发赶超的目标,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上,曾春谷、陈群、黄祥光、李兴魁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做到执政为民,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廉政勤政,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尽职履责,为双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维、李铁雄、朱常健、朱希芳、阳雄绪、邹学耀、颜继红、龙燕青、龙广程、赵福荣等县领导参加见面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闯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12/3837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