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峰任汨罗市副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莎 编辑:闵美颖 2015-11-12 11: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11月10日,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评议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贯彻落实2015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情况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勇、何中良、任坤、许向云、易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千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治学,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兰兰,副市长王敏求、周育林、付学文、杨峰,市人民法院院长孔剑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接受黄春根、杨景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表决任命杨峰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何发扬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郑晓之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和任命牌,杨峰、何发扬在会上作供职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评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贯彻落实2015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情况。彭千红、朱苇、王敏求、周育林、付学文分别报告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询问。谢兰兰、杨峰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书面汇报。
  
  郑晓之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对照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实效;要十分关注民生,把满足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当作工作的落脚点,创造条件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委员询问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敢于创新,争取年底有新变化、新突破,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12/3837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