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克俭满票当选为武冈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项庆湘 关杨博 编辑:闵美颖 2015-07-10 14: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7月10日讯(通讯员 项庆湘 关杨博)7月10日,在刚刚落幕的武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克俭以251票的满票当选为武冈市人民政府市长。
  
  唐克俭,男,汉族,湖南邵阳市人,1969年8月出生,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渎职犯罪侦查局局长、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兼党组书记、邵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新宁县委副书记、洞口县委副书记等,2015年5月担任武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当选后,唐克俭表示:作为市长,深感责任在身、重任在肩。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考验,责重若山、行胜于言,今后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和谐武冈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民生事业改善,坚定不移地推进执政能力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武冈的发展和进步,为武冈人民的富裕和幸福贡献微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项庆湘 关杨博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7/10/3734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