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军委广州军区命令调整吉首军分区领导班子

来源:湘西网 作者:彭炎林 刘海 编辑:闵美颖 2015-07-10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网7月9日讯(彭炎林 刘海) 7月8日下午,吉首军分区召开吉首军分区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命令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宣布中央军委和广州军区命令,75220部队副部队长刘长进任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吉首军分区参谋长王如兵任邵阳军分区司令员,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甘思文退出现役,吉首军分区副司令员麻兴志改任军分区参谋长。州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叶红专参加调整命令大会并讲话。吉首军分区政委邓永忠主持会议。吉首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贺建军参加大会。
  
  黄跃进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向转业地方工作的甘思文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提升和调整任职的刘长进、王如兵、麻兴志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军分区建设的湘西州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黄跃进指出,近年来,湘西州委、州政府按照“542”总体发展思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抓投资、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军分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全面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条件。黄跃进要求,军分区党委班子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深化作风改进立威立信,在强化思想引领,狠抓整风整改,维护班子团结,严守纪律规矩上下功夫。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整合军地资源破解难题,解放思想观念不僵化,协助提升党管武装层次不偏向,推进后备力量建设转型不滞后,落实国防动员任务不悬空。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聚力抓征兵,大力抓演训,着力抓安全,确保下半年大项任务圆满完成。
  
  叶红专代表州五大家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和广州军区命令,并指出,甘思文同志担任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和州委常委以来,迅速转变角色,熟悉湘西、热爱湘西、融入湘西,立足实际谋发展,扎扎实实干事业,自始至终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王如兵同志2008年任现职以来,扎根湘西工作7年多,多次组织指挥全州民兵预备役人员遂行抗洪抢险、森林扑火和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集中展现了民兵队伍急时应急的战备素养和行动能力,为湘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叶红专希望甘思文、王如兵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湘西和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刘长进、麻兴志同志接任后继续发扬军分区党委班子好的传统和作风,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取得新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军分区新一届班子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在促进我州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扶贫攻坚和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叶红专表示,州五大家一定会认真履责,继续加强党管武装,关心、支持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谱写富民强州与兴武强军新篇章,为湘西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邓永忠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和广州军区命令,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和首长的指示,与新司令员相互配合、精诚团结,带领全体官兵致力于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和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上级党委和州委、州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甘思文表示,在湘西工作两年来,与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一起,科学谋划,认真履职,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军分区部队各项工作保持了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态势,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军分区部队建设。新任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中央军委的命令,在上级党委和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把握特色,迅速转换角色,保持传统本色,增添建设成色,和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王如兵表示,到新的岗位后,将继续关注湘西、关注吉首军分区,将湘西和吉首军分区的好思想、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的传承发展下去。麻兴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尽心尽力,认真履职,坚持主业主抓,坚守安全底线,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来源:湘西网

作者:彭炎林 刘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