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荣华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黄大军任岳阳军分区司令员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王志 编辑:闵美颖 2015-07-10 08: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文字记者 李亦恩 摄影记者 王志) 7月8日下午,宣布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马必强到会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和省军区党内任职通知,市委书记盛荣华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亚兵任湖南预备役师师长,黄大军任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军分区领导张作坤、胡小合、袁建华、雷体全等出席。
  
  马必强在讲话中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对盛荣华、刘亚兵、黄大军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岳阳军分区建设的岳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调整后的新班子,紧跟形势,清晰定位,接续传统,乘势而上,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要深化认识,悟透政策,把住重点,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党管武装质效,务求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要强化班子建设,严守规矩,凝心聚力,立威立信,锻造坚强领导集体,确保核心领导作用有效发挥。要突出主业重点,振奋精神,主业主抓,守牢底线,力推全面协调发展,把部队全面建设搞得更加扎实。
  
  盛荣华说,被省军区党委任命为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一定接好“接力棒”,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指示精神,履行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不负重托,积极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系列决策部署,始终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确保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是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富民强市与强军协调发展。当前,岳阳全市上下正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而接力奋进,要实现岳阳的新发展,必须自觉从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出发,统筹规划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
  
  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切实担负起岳阳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任,主动作为,着力在“把方向、议大事、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在基础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的方法路子,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规律,努力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刘亚兵、黄大军作了发言。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王志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