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文化局一工作人员醉酒后追打司机 民警劝阻被打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会生 编辑:汤琴 2015-01-22 1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月20日,一醉酒男子耍酒疯无故殴打他人,当巡逻民警进行劝阻时,男子不但不收敛,反而耍横袭击民警。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祁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20时30分左右,祁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县城人民路与椒山北路交汇处某饺子馆前一出租车司机被人追打。
  
  接报后,副大队长郭清林带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醉酒男子正在追打另外一名30多岁的男子。经初步了解,被追打男子系夜班出租车司机,醉酒男子系县文化局工作人员阳某。当晚,阳某与朋友戴某酒后驾车路过该地段时无故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继而对司机进行殴打。正在这时,阳某已追至民警跟前,借着酒劲试图再次殴打出租车司机。民警当场对阳某粗暴行为进行制止。突然,阳某的朋友戴某从旁边人群中冲过来,和阳某一起推拉民警,阳某还叫嚣:“你警察算个卵,我们就要搞你们”,副大队长郭清林伸出左手拦住阳某时,左手中指被阳某扭伤,阳某还分别用胳膊肘和拳头击打另外三名民警。因围观群众较多,为不引发误解,整个处警过程中,郭清林等人一直保持克制态度,自始至终理智规劝醉酒男子配合民警调查,但男子仍不听劝阻。随着围观群众的增多,为防止事态扩大,处警民警当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增援,最后,在派出所民警及交警协助下,该醉酒男子被成功控制。
  
  目前,因涉嫌酒驾的戴某及涉嫌妨碍公务的阳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会生

编辑:汤琴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1/22/3584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