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厅办公室和信息中心推进民政内网办公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2014-07-30 0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民政厅网站消息 根据全省民政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的统一部署,今年以来,省厅组织开发了《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软件(测试版)》,并对平台所依托的民政内网(视频会议网)、厅机关内网,厅数据中心等基础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为切实抓好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系统建设,7月25日,厅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项目部署。
  
  会议听取了相关公司对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湖南省民政厅协同以及移动办公系统》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认为,要根据信息化发展趋势和民政部、省委省政府信息化工作要求,按照“适度超前、注重实效”的原则,满足现代化办公需求,有序有效推进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建设,在提速行政效能上下功夫。在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建设和应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信息系统建设相关标准、规范、规程,严格遵守信息系统保密设计相关要求,在源头治理上和技术设计上下功夫。要结合民政工作特点,立足湖南民政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在《全省民政内网办公平台软件(测试版)》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梳理业务流程,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方便工作人员操作为前提,力求界面简单、操作简便。
  
  会后,厅办公室和信息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厅机关内网办公平台试运行准备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内网办公平台建设内容、并对培训和推广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30/3421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