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展顺利 7月底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徐放 2014-07-25 16: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7月25日讯(通讯员 吴俊)炎炎夏日、酷暑难熬。而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岩门新村建设项目工地上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师傅们正在抓紧施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7月24日,从项目指挥再传喜讯,全区住房保障性项目进展顺利,公租房和棚改房项目7月底即可完成封顶。
  
  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确保收入家庭住有所居,不仅是新一届政府的施政承诺,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之举。武陵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明确2014年任务指标:建设公租房45套、城市棚改房223户、农村危房改造330户。
  
  为切实将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武陵源区从项目手续办理、资金投入、人员配备等方面予以强化,并建立了项目领导责任制,实行项目“月试度、季点评”,分析、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武陵源区在岩门新村共修建60套公租房,于2014年4月动工,现已建至主体12层。城市棚改房建设方面,目前,沙坪施家落安置区三期实物安置房169套1.92万m2已经竣工,岩门安置新村一期实物安置房96套1.15万m2已建至主体12层。公租房和棚改房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封顶。
  
  截至目前,330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现已开工建设228户,工程竣工41户,开工率69%,竣工率18%。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25/3417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