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上半年新增城镇就业778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徐放 2014-07-25 15: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7月25日讯(通讯员 吴俊)7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峪镇喻家嘴居委会居民毛女士起了个大早,准备赶赴新的工作岗位—区市容监察管理大队上班。能够再就业,毛女士内心很是激动,“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到了新的工作岗位,我会倍加珍惜,更加努力。”
  
  为切实解决城镇居民就业难题,武陵源区多措并举,广搭平台。一方面,全面落实对城乡求职人员提供免费政策信息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扶持政策。另一方面,与区内外企业联系,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抓住春节前后农民工大量返乡及外出的有利时机,发布企业招工信息。同时,组织区内企业和闲置劳动力参加由市政府举办的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第三届人才现场大型招聘会活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求职人员“找饭碗”,为用人单位“送人才”。
  
  上半年,武陵源区举办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3场,提供空缺岗位1191个,成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与劳动合同341份;组织劳务输出1次,为湖南驻深圳劳务派遣公司输出劳务人员17人。组织开展了“2014年春风行动”,发布招聘信息37条次,涉及就业岗位318个,达成就业意向177人,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
  
  截至当前,武陵源区新增城镇就业778人,失业人员再就业65人,零就业家庭动态就业援助率完成100%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的目标以内;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26人。劳动就业形势得到了较好改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25/3417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