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接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6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1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谢宗强任组长的评估专家组深入永州道县,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湖南永州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在综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后,评估组给出的评估等次为“优秀”。

  汇报会上,评估组专家分别就《湖南永州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自评估报告》提出若干问题,相关市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进行现场解答。专家组一行还深入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道县月岩分局空树岩管理站、牛头岭保护点,对管理站的巡查记录、管理记录、卫星监控等资料现场考察,对保护区内的自然植被保护情况进行考察。谢宗强组长指出,要处理好人与自然的关系,实现保护区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都庞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永州市道县和江永县境内,是21世纪首批建立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属于森林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自1982年设立保护区以来,在国家和省市有关部委厅局的正确领导下,都庞岭保护区在基本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在2000年,都庞岭保护区成功升级为国家自然保护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26/4540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