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从高空俯拍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贤 编辑:黄舒婷 2022-11-10 10: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0100235_副本.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长株潭都市圈核心城市和湖南省省会的长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了发展步伐,已由一个纯消费城市蝶变为工业重镇,2021年GDP总量达13000多亿元,居省会城市第6,成功晋升为全国特大城市和网红城市。为了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了解长沙、亲近长沙、感受长沙,金秋时节,摄影师用单反带领大家从高空感受长沙的魅力与变迁。

(作者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贤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1/10/12030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