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2022-11-05 08: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浏阳市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

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来到浏阳市永安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和惠科光电、蓝思科技,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法治护航等工作。

魏建锋指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的务实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要全面落实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机制。要推动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优质高效法治服务保障。要及时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在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效。要加强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平等保护,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执法司法保护力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