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汇调研港资企业,走访看望港澳代表人士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编辑:朱婷劼 2022-10-24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前排左)在高桥大市场调研。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摄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前排左)在高桥大市场调研。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摄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调研在长投资的部分港资企业,走访看望港澳代表人士。她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坚定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和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刘汇一行先后来到绿之韵集团投资建设的绿之韵中心项目,以及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文化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恒德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

刘汇表示,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影响和作用,进一步增进长沙和香港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与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实施“强省会”战略积极献策出力。长沙市将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优良营商环境,统战部门将不断加强对港资企业和港澳代表人士的服务工作。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