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档案故事 弘扬清廉文化 ——岳阳档案网开设“清廉岳阳”档案故事专栏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徐丹 编辑:钟保 2022-10-11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徐丹)以故事吸引人,以档案传承人。岳阳市档案馆立足档案特色,开发馆藏资源,传承廉洁文化,在岳阳档案网上开设“清廉岳阳”档案故事专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清廉岳阳”档案故事专栏主要突出档案特色,挖掘岳阳历史文化、地方文化中的廉洁资源,宣传推介岳阳清廉文化,引导党员干部从先辈先进故事中吸收清廉营养,在自律自强进取中传承清廉基因,在有声有色宣传中弘扬清廉风尚。

目前,市档案馆已在岳阳档案网、公众号上先后推出了“勤廉俭惠 泽被后世——左宗棠”“言传身教 廉洁传家——任弼时”“一身正气 两袖清风——钟伟”“老干部的楷模——喻杰”“可敬可亲的人民公仆——毛致用”等一批档案清廉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先烈先辈风范,传承清正廉洁作风,为“清廉岳阳”建设奉献了档案力量。

为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廉洁文化走深走心,市档案馆还举办了“清廉家风故事会”,赴张谷英开展了“弘扬孝廉文化 夯实清廉之基”教育活动,后期还将通过“请进来”等形式加强清廉文化宣传,在学习中内化于心,在实践中外化于行。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徐丹

编辑:钟保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0/11/11922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