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义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帆 编辑:冯竞萱 2022-10-04 12: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4日讯(通讯员 陈帆)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国庆前夕,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前往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务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蓝思科技是劳动密集型企业,仅长沙工厂就有3万余名员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优化金融服务模式,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合国庆黄金周大众消费高峰时段,为企业营造正确、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在活动现场,营业部财富经理杨依向蓝思科技的员工宣讲了“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高企业员工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仅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还要明明白白地了解金融服务标准以及自己能享受的金融权益。

“通过宣讲,我们树立了正确的维权意识,深入了解了一些常见的金融骗局,提高了应对金融风险的能力。”活动中,不少员工感慨。

全面普及金融知识,义务提供金融服务,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助推行业规范长效发展,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服务为民,尽心为民”的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帆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0/04/1190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