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唇枪舌“辩”清廉 宁乡经开区这场辩论赛超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10-02 1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c8920dee47c67b20d10af44621938e.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设清廉国企辩论赛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9月30日下午,宁乡经开区经建投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设清廉国企辩论赛决赛,让员工更深入的认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共同探讨、充分交流,弘扬清风正气。

“请问对方辩友,是否永远能保证所有人通过他律做到廉洁从业?”

“离开他律,依靠个人自律廉洁从业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等于空谈。”

“营养固然重要,但不吸收是没有用的。”

“他律具有滞后性,并不能防患于未然”

……

在决赛现场,经过一个月的比拼,在前期各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两只代表队就“廉洁从业个人自律还是他律监管更重要”进行对决。辩论中,正反双方通过立论、驳论、质询、小结、自由辩论、结辩6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用详实的事例就所立的观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不时引来阵阵掌声,辩论现场精彩纷呈。最后反方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唇枪舌战、妙语连珠的辩论赛,辩出了对廉洁从业的深刻认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诗朗诵,诵出了对盛世华章的深情讴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瑶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主体鲜明、过程精彩,彰显了大家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决心。希望大家今后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坚持导向,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为创建“五好”园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